导航 取消
怀孕九周没心博胎儿还能要吗?
王孙伶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徐水县广贤堂医院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等内分泌疾病

医生你好!我怀孕九周了,七周,八周检查都没胚芽,现在九周才看见胚芽但没心博,这样胎儿会正常吗?是不是发育太慢了,这样的小孩出生后会健康吗?

您好,通过您的简单描述进行分析,像这样的情况可能和着床的早晚有关,建议继续检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王医生你好!我现在是想小孩发育是不是太慢了,会影响以后健康吗

胎囊发育良好的话,就不会有问题,目前只能检测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