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怀孕九周了,七周,八周检查都没胚芽,现在九周才看见胚芽但没心博,这样胎儿会正常吗?是不是发育太慢了,这样的小孩出生后会健康吗?
您好,通过您的简单描述进行分析,像这样的情况可能和着床的早晚有关,建议继续检测。
王医生你好!我现在是想小孩发育是不是太慢了,会影响以后健康吗
胎囊发育良好的话,就不会有问题,目前只能检测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