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医生,怀孕期间检查出乙肝一五阳性,DNA值小于500,小孩出生后第一时间打了乙肝疫苗和免疫球蛋白,自己也做了检查,医院说可以母乳,但是小孩满月以后只打了疫苗,没有打免疫球蛋白,请问还能母乳吗?
您好;这种情况您属于乙肝痊愈患者,目前体内病毒含量为阴性,这种情况可以哺乳的,孩子不用注射免疫球蛋白的,可以放心,没事的,一五阳性只是说明您患过乙肝的,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吗?
没有了,非常感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