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三阳,DNA病毒8次方,新生儿出生后已打第一针免疫球蛋白跟乙肝疫苗,请问满月后一定要打第二针免疫球蛋白才有效阻断吗?我怕打多不好,毕竟这么小!还有,请问一针跟二针的免疫球蛋白打不同厂家生产的没有问题吧?
你好,通过您的简单描述情况进行分析,孩子满月后必须打第二针免疫球蛋白,打针只是提高孩子的抵抗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