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打点滴应该隔多久再打第二针?
李敏其他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不孕不育症,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孩子生病了,今天在儿童医院打了点滴,医生说要打三天,可我们过去太远了,所以想在家附近的地段医院打针,可是忘了问医生要间隔多久才能打第二针,第一针是晚上七点钟打的,哪明天哪针应该几点去打好呢?

你好,一般在隔上12小时以上就可以了。第二天早点去打也是没有问题的。祝顺利!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哦谢谢医生!您是主看妇科的吗?治疗宫颈糜烂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吗?

可以用保妇康栓试试

一般多少天为一个了程呢?还有经期是不能用药的吧!

这个是阴道给药的治疗。七天为一个疗程,经期也可阴道给药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医生请问冲洗卵巢有什么好处呢?一般都是为什么要冲洗呢!

没有听过冲洗卵巢的这个治疗方式。只有保养卵巢的说法哦

哪卵巢应该怎么样保养呢?哪冲洗输卵管有吗?

输卵管是有通液的治疗,是治疗输卵管堵塞的。要检查后由专业医院做的治疗哦。

哦好的医生!谢谢,我是上环上了久了,月经也不是很好,现在环取了想生孩子怕不好,所以想冲洗一下!

只有阴道冲洗哦。但如果没有炎症也没有关系。上环是不会影响输卵管和卵巢的情况。

哦好的,阴道冲洗是自己在家用洗液冲洗就可以了吗!

也可偶尔冲洗,不能长期的,否则会破坏阴道的正常菌环境,反而会降低阴道的抵抗力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