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痣时脸上留有疤痕,有点像痘印,买点维生素,可是不知道该怎么用,就是一天用几次,一次用多少,什么时间用最好
2–3次使用,早晚使用,平时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与水果,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饮食。观察几天看看。
直接把那个弄破涂到脸上吗
嗯
那个一直用的话可以去掉疤痕吗?
可以的
我看网上说也可以用VC,不知道那个效果更好
暂时涂抹维生素E软膏
哦,如果是凸起的话可以弄平吗
可以的
我买的是维生素E?胶囊,是养生堂的天然维生素E,不知道可以不
这个是不是需要很长时间
可以的,20天的
恩,谢谢你啊!
不了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