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脸上起痣是留有痕迹想用VE不知道怎么用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我起痣时脸上留有疤痕,有点像痘印,买点维生素,可是不知道该怎么用,就是一天用几次,一次用多少,什么时间用最好

2–3次使用,早晚使用,平时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与水果,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饮食。观察几天看看。

点击查看7次对话

直接把那个弄破涂到脸上吗

那个一直用的话可以去掉疤痕吗?

可以的

我看网上说也可以用VC,不知道那个效果更好

暂时涂抹维生素E软膏

哦,如果是凸起的话可以弄平吗

可以的

我买的是维生素E?胶囊,是养生堂的天然维生素E,不知道可以不

这个是不是需要很长时间

可以的,20天的

恩,谢谢你啊!

不了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