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脸上的痣是贪和凶,该不该去掉
佟兴圣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延寿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科,妇科

我的脸上的痣是贪和凶,鼻子左上一个,鼻子右下一个。黑色的,不是很大…

痣和人生没有必然联系,那些都是迷信,痣如果没有迅速扩大的话,就不用理他。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是你的话,你去掉吗?

不去,没人痣呢,突出来的话我会激光把他干掉

突出来啊…激光是什么意思

就是用激光把他烧掉,不出血

有后遗症的吗

没有

会留下浅浅的印记

看得出来的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