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上的痣是贪和凶,鼻子左上一个,鼻子右下一个。黑色的,不是很大…
痣和人生没有必然联系,那些都是迷信,痣如果没有迅速扩大的话,就不用理他。
是你的话,你去掉吗?
不去,没人痣呢,突出来的话我会激光把他干掉
突出来啊…激光是什么意思
就是用激光把他烧掉,不出血
有后遗症的吗
没有
会留下浅浅的印记
看得出来的吗?
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