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前,起痣时发炎啦,好不容易好了,可是留一块硬的凸起,红色的,还很痒,现在吃辣椒时就特别痒,而且凸起的一块很难看,怎么办
为了不出现误诊的情况,建议上传局部的照片以后再诊断,只有诊断正确了才能正确的治疗和用药。
这个是照片,脖子里那个特别严重
主要是还很痒,难受的要命
你的情况属于局部的炎症导致的显微组织增生,治疗可以在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必须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