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起痣时留一块硬的凸起还,很痒
张胜利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萍乡赣西医院 擅长:皮肤性病科相关疾病如荨麻疹,银屑病、湿疹、皮炎、手足癣、股癣、灰指甲、寻常疣、扁平疣、传染性软疣、带状疱疹、单纯疱疹、斑秃、脓包疮、毛囊炎、痤疮、丹毒、甲沟炎、皲裂、褥疮、白癜风、鱼鳞病、瘢痕疙瘩。

三个月前,起痣时发炎啦,好不容易好了,可是留一块硬的凸起,红色的,还很痒,现在吃辣椒时就特别痒,而且凸起的一块很难看,怎么办

为了不出现误诊的情况,建议上传局部的照片以后再诊断,只有诊断正确了才能正确的治疗和用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个是照片,脖子里那个特别严重

主要是还很痒,难受的要命

你的情况属于局部的炎症导致的显微组织增生,治疗可以在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必须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