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有过四次人流,最后一次是去年十一月,原因是因为胎停,这几次月经过后左下侧整天整天的疼,不是特别的疼,不细注意的话没什么感觉,但仔细注意的话还是可以感觉到疼,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严重否,谢谢!
你好,此种情况有可能是存在左侧附件炎的缘故哦,建议就医做个超声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并积极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这种疼的话会持续几天,有时是月经后,有时是月经后十天左右,另外我的月经不多,有血块,暗黑,回去得很慢,要七天左右,这种要怎么调理,我需要做什么检查,谢谢
建议去医院进行超声检查,明确诊断,主要考虑炎症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