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眼白里长了黄斑,已有一年多了,是不是
郭民英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邢台市桥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的眼白里长了黄斑,已有一年多了,是不是身体有病?

斑为遗传疾病,好发于面部的日光暴露部位。常因日晒而加重。防止日晒。可外用二氧化钛软膏、对氨基苯甲酸霜等防光剂。激光、液氮冷冻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