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睑角有个包块,有差不多2个多月了,用毛巾也敷过,用左氧滴眼液也用了,见效也慢,眼睛本来戴300度眼镜,我担心这样下去以后会影响视力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