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脑工作者,去医院检查了确认是玻璃体浑浊,每天眼睛有东西,太难受了。有三个月了。真的太难受了。它会自己好吗?怎么样才会好阿?
你上诉的情况,应该去医院的眼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为玻璃体病变所致的上诉不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