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子很难受
李深柱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及妇科疾病诊疗。

好几年了,有时候难受有时候正常!怎么办!

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鼻炎导致的,建议你可以服用消炎药,比如头孢克洛,鼻炎舒片,氯雷他定片。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怎么完全治疗好阿

可以的

有没有外用治疗的药!不喜欢吃药

滴滴鼻液

药名叫舍么阿?我不去医院会不会越来越严重阿

氧氟沙星滴鼻液

医生说鼻子充血了

发炎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