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躺着会鼻子噻。会流鼻涕。很难受。
王虎医师1主任医师
耳鼻喉科 上海市解放军85医院五官科 擅长:应用德国STORZ内窥镜、WOLT技术、MDXON手术系统、等离子技术治疗鼻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鼻中隔偏曲、咽喉炎、鼾症、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和中耳炎、耳鸣、耳聋等耳部疾病的治疗取得重大突破,特别是对于小儿鼻咽部及耳部疾病治疗拥有独特有效的治疗方法。

呼吸进去感觉很冷。谢谢医生

您好,出现多长时间了?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半年了。去医院配了点药。吃吃也没用。是怎么回事啊

恩,那就诊的医生有诊断是什么病因引起的吗?

他没说。就给我配了药。怀疑他不懂。

你是公立的医院检查的吗,请问你是哪里的患者呢?

是的。我是在金华武义中医院看的

恩,根据你上面的描述,初步判断可能是鼻部炎症。你是近期有治疗的打算吗?

为什么会有炎症的啊

根据你上面简单的描述可能有炎症存在,但具体的还是要检查后才能确诊的,你看什么时候有时间过来我帮你检查看看,找出病因再针对性的治疗,你看怎么样?

上海太远了。

没时间

恩 ,那你现在是怎么考虑的呢?

还不知道。等有时间再去市里医院去看

现在医生都不怎么好。信不过。呵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