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进去感觉很冷。谢谢医生
您好,出现多长时间了?
半年了。去医院配了点药。吃吃也没用。是怎么回事啊
恩,那就诊的医生有诊断是什么病因引起的吗?
他没说。就给我配了药。怀疑他不懂。
你是公立的医院检查的吗,请问你是哪里的患者呢?
是的。我是在金华武义中医院看的
恩,根据你上面的描述,初步判断可能是鼻部炎症。你是近期有治疗的打算吗?
为什么会有炎症的啊
根据你上面简单的描述可能有炎症存在,但具体的还是要检查后才能确诊的,你看什么时候有时间过来我帮你检查看看,找出病因再针对性的治疗,你看怎么样?
上海太远了。
没时间
恩 ,那你现在是怎么考虑的呢?
还不知道。等有时间再去市里医院去看
现在医生都不怎么好。信不过。呵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