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感冒去看医生吃了2天的药,,感觉好多了,就是鼻子很难受,经常鼻塞,又很想打喷嚏但很少打出来,还有很多鼻涕堵在鼻子,这是怎么回事?求医生解答解答
可能还是鼻炎引起的,一般情况可以试试服药治疗,常用的有霍胆丸,鼻炎片等,还可以配合使用滴鼻液,如呋麻合剂、磺麻滴鼻液或激素类滴鼻液等。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可以采用激光、微波或手术治疗。
用盐酸金霉素眼膏可以吗
可以试试的
一般几天才好
时间还是不能确定的,还是需要根据您的情况而定的
可以自愈吗
可能性不大
好的,那我尽快去看医生,谢谢医生
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