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1日做的可视人流,少有流血,量不多,偶尔用纸擦试可见血,24号出现小腹坠胀,吃了逍遥丸,不知是要来月经还是什么原因?
你好,人流后出血较少,你的出血量属于正常,持续时间多为一周,小腹坠胀多考虑盆腔炎症,可以口服康妇炎。
吊点消炎针效果会好些不
吃药就可以了。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可以输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