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6岁,闭经!有医生怀疑我是多囊!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2012年,2月份开始闭经,后来因腿部做手术,卧床3个月左右,就一直没有来,吃过中药,还是没有来,后来吃黄体*就来一点点!不吃就不来!我2013.1月份停用黄体*,现在2月份了,一直没有来!去做b超,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月经一直没有来!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彩超没有问题月经就是不来,建议可以做个激素六项检查的。然后口服药物调理。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检查过两次,激素六项都不正常!后来一次,检查的甲状腺,都是正常的

一直在吃黄体酮,喝中药!2012.6开始喝的!一点好转都没有!

医生说我多囊,因为我体毛也多!但是我原来体毛也比较厚!

那坚持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