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昨天拍照前医生怀疑我多囊,麻烦帮我看下这是多囊吗?谢谢。
你好,从检查结果看没有多囊的表现,多囊主要是卵泡的数量比较多造成的,结果附件没有什么异常表现。
好的,谢谢啊。我想请教下我月经2个月没来了.试纸阴性,但是这段时间多次同房,请问下我是否应该吃调经药?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可以吃调经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