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份开始闭经,后来因腿部做手术,卧床3个月左右,就一直没有来,吃过中药,还是没有来,后来吃黄体*就来一点点!不吃就不来!我2013.1月份停用黄体*,现在2月份了,一直没有来!去做b超,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月经一直没有来!谢谢!
你是在什么医院做的B超呢?你体重正常吗?有没有去医院检查过性激素6项 啊
体重不正常,长胖好多,因为脚开刀,躺了好久
最好是检查一下激素水平然后再用药
检查过,后来医生开的补佳乐,和黄体酮
但是感觉不准!医生说没有一个达标
拿着检查结果去中医院找中医妇科的大夫看看吧,喝中药加吃西药,结合治疗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