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疑是多囊,求关注
高科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内科疾病。

2012年,2月份开始闭经,后来因腿部做手术,卧床3个月左右,就一直没有来,吃过中药,还是没有来,后来吃黄体*就来一点点!不吃就不来!我2013.1月份停用黄体*,现在2月份了,一直没有来!去做b超,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月经一直没有来!谢谢!

你是在什么医院做的B超呢?你体重正常吗?有没有去医院检查过性激素6项 啊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体重不正常,长胖好多,因为脚开刀,躺了好久

最好是检查一下激素水平然后再用药

检查过,后来医生开的补佳乐,和黄体酮

但是感觉不准!医生说没有一个达标

拿着检查结果去中医院找中医妇科的大夫看看吧,喝中药加吃西药,结合治疗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