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两年了,当时医生说有个小骨头与髋骨脱离了,但由于不影响手部功能,所以当时就建议我保守治疗,先别取出来
按照你的描述是腕关节有脱位啊,现在出现疼痛很可能是后遗症啊,当活动过多或者劳累是可能就会出现疼痛,建议最好去拍个片子看看吧,不要劳累口服点活血通络强筋健骨的中成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