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状腺以前做过有两年了,现在又严重起来,去
邢玉静医师
内科 北京普仁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

甲状腺以前做过有两年了,现在又严重起来,去哪看好。

甲状腺肿大一般是由于缺碘引起的,可以口服甲状腺片、或肌注碘油治疗。饮食上可以多吃海带、绿叶蔬菜、肉类、蛋类、乳类、五谷类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香烟、酒。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是不能吃碘的东西

最好是遵医嘱治疗。

嗯 我是吃药,最近没怎么吃了看着有点严重起来了

那最好是复查一下看看。

邢医师,看我这样去上海看差不多要多少费用啊?

这个费用的问题只能到当地咨询一下,因为各地区医院的收费情况不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