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过一两年可以怀孕吗
吴萍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北京市丰台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缺氧缺血性脑病的诊断和治疗、婴儿喂养、儿童成长发育、上呼吸道感染、消化道疾病、儿童贫血、微量元素缺乏、惊厥等问题。

去年11月查出有宫糜3度,断断续续接受药物治疗,前两个月刚停了药,因为我未婚,不想接受手术治疗,而且一两年后才会要孩子,这期间我该怎么做,可以有性生活吗

可以有性生活但一定要注意卫生,不要次数太多。可以怀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这期间需要继续用药吗?最近还感觉有点尿频,是不是炎症影响的

尿频应该化验尿常规排除泌尿系感染。用药要根据具体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