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在1月28日做了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在2月4日拆线。但是在2月3日至今眼角刺痛有异物感,眼球充血,眨眼时觉得眼皮酸痛。这是怎么回事呢?
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