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一般情况下什么方式的手术可以疼痛轻点。恢复期快。手术成功率高呢?能维持多久呢?
你好,这个可以选择三点埋线的方法进行这个手术,相对来说是比较不错的。
那这个埋线法能管多久呢?
我觉得有一根线感觉好恐怖呀
埋线不是真的埋线,是手术的三个小刀口,因为刀口力度,形成眼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