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2月6号做了重睑手术,2月14号拆线了,现在切口处有点疼,是不是发炎了?我该怎么办啊?
考虑为眼科手术术后,现在切口有没有红,现在还用着什么药物,什么用法
我现在没用药,切口处有一点点红,是发炎吗?
可以涂红霉素软膏,热敷
哦,好的,谢谢
那明天我可以化妆了吗?
最好不要化妆
哦,那过多就可以化了啊?
2个月以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