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重睑手术拆线后切口处有点痛
王新欣主任医师
五官科-眼科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结膜炎,屈光不正,屈光手术,斜视泪囊炎,干眼症,玻璃体疾病,视网膜病变等眼科疾病

你好,医生,我2月6号做了重睑手术,2月14号拆线了,现在切口处有点疼,是不是发炎了?我该怎么办啊?

考虑为眼科手术术后,现在切口有没有红,现在还用着什么药物,什么用法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现在没用药,切口处有一点点红,是发炎吗?

可以涂红霉素软膏,热敷

哦,好的,谢谢

那明天我可以化妆了吗?

最好不要化妆

哦,那过多就可以化了啊?

2个月以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