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你好
开了裸花紫珠颗粒 别的也没说什么
但是吃了药并没有效果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呢
根据你说的情况,还是考虑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不需要处理,暂时观察就可以
好的,没有问题的话再见,有问题的话再联系,祝您健康,生活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