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有盆腔积液,肚子经常疼,而且还痛经,用点什么药,(43,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你好,请问是下腹部疼痛吗?
月经量正常吗?
20来天
用点什么药
根据你的描述,需要排除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腺症,子宫内膜炎症等。还有可能是没有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导致产生气虚血瘀的情况,则也会痛经症状的。建议您要去医院做一个阴超检查看一下是否有器质性病变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