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9岁]彩超检查右附件区囊肿,盆腔积液,怎么办,严重吗
你好
盆腔积液也比较多。囊肿不大不用管,他定期观察就可以。
盆腔积液多怎么办呢
十月份做B超很健康,后来吃避孕药一直出血,刚检查发现的
口服点抗生素。左氧氟沙星和奥硝唑。连用七天观察效果。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啦[再见]
去医院挂什么科
先挂妇科
可以刺破让血流出来
用吃药吗?
不用
那就行
我还以为得瘤子了
您好
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