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19岁]彩超检查右附件区囊肿,盆腔积液,怎么办,严重吗

[女,19岁]彩超检查右附件区囊肿,盆腔积液,怎么办,严重吗

你好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盆腔积液也比较多。囊肿不大不用管,他定期观察就可以。

盆腔积液多怎么办呢

十月份做B超很健康,后来吃避孕药一直出血,刚检查发现的

口服点抗生素。左氧氟沙星和奥硝唑。连用七天观察效果。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啦[再见]

去医院挂什么科

先挂妇科

可以刺破让血流出来

用吃药吗?

不用

那就行

我还以为得瘤子了

您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