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文医生。我是孕后期老是感觉到腰疼的很,而且走路时候右腿酸疼,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缺钙么,还是正常的孕期反应,需要注意什么?吃什么?(31,女)
你好,伴随有下肢肿胀不?
第几胎了?
头胎
腰部有空落落的感觉没?
没有吧
腰酸疼
这样的情况是怀孕后期子宫增大,胎儿向后压迫腰椎引起的,不一定是缺乏钙剂,却道钙剂会引起腿抽筋,所以在怀孕后期也是正常现象,建议平时根据自己的情况给予腰部按摩调理。
好的 新乡
谢谢
嗯,好的,不客气呢
那我今晚是继续按原来的量吃
还是不舒服的话就去复诊是吗
继续按原来的量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