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文医生。我是孕后期老是感觉到腰疼的很,而且走路时候右腿酸疼,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缺钙么,还是正常的孕期反应,需要注意什么?吃什么?(31,女)
文浩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临颍县石桥乡卫生院 擅长:尿道炎和膀胱炎、前列腺炎、 前列腺结石等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文医生。我是孕后期老是感觉到腰疼的很,而且走路时候右腿酸疼,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缺钙么,还是正常的孕期反应,需要注意什么?吃什么?(31,女)

你好,伴随有下肢肿胀不?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第几胎了?

头胎

腰部有空落落的感觉没?

没有吧

腰酸疼

这样的情况是怀孕后期子宫增大,胎儿向后压迫腰椎引起的,不一定是缺乏钙剂,却道钙剂会引起腿抽筋,所以在怀孕后期也是正常现象,建议平时根据自己的情况给予腰部按摩调理。

好的 新乡

谢谢

嗯,好的,不客气呢

那我今晚是继续按原来的量吃

还是不舒服的话就去复诊是吗

继续按原来的量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