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是一名产妇,孕后心态总是控制不住皮气,还老生气,我是不是有点抑郁的前兆哦?(31,男)
陶小丽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及常见发热性疾病等常见病多发病,例如:小儿肺炎,毛细支气管炎,哮喘,心肌炎,脑炎,川崎病,过敏性紫癜等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我是一名产妇,孕后心态总是控制不住皮气,还老生气,我是不是有点抑郁的前兆哦?(31,男)

这情况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呢?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这情况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呢?

不知道,应该是家庭的元素吧,一个人带小孩很累,心里又很烦

我生完宝宝之后来的第一次月经有七天,第二次的月经就跟以前一样,就是三天,我月经一直都是三天,我不知道是否正常,总而言之,最近特别的心烦

有没有熬夜劳累?

来月经的时候有没有腹痛?畏寒乏力的情况呢?

没有,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说月经痛的说法

每天都熬夜,两三点钟才睡觉,我现在一起床一肚子都是火,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火种,和就是哪哪都不顺心

除了你说的情况,还有其他症状吗?

没有啦,我就是说特别容易发脾气,别的也就没什么

这情况心情是一方面,可能内分泌紊乱也是一方面,家庭琐事也是一方面,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可以吃点顺气丸,益母草颗粒补中,益气颗粒调理一下,必要时放松心情,出去散散心,这样对您会好一点

现在哺乳期可以吃这些药吗?

你好,如果是哺乳期的话,可以吃补中益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