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在11月20号的时候吃过一次避孕药,然后十一月的月经是正常的,月底的时候按平常规律来的月经,但是在十二月八号,我又吃了一次避孕药,此后一个礼拜就是在十二月中旬的时候又来了一次月经,但是那次量很少。从那次以后,到现在一月份还没来月经,却一直有间断性痛经的现象,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之一就是引起月经的紊乱,所以很常见这种情况的发生。建议去医院查一下b超看看吧,以后最好别用紧急避孕药。
嗯,都已经后悔死了
是吧,以后注意吧。吃多了很不好的。
会不会怀孕啊T_T
最后一次月经后,有过性生活吗?
一次,正好月经结束,那次戴的安全套
哦,那就没事。放心吧
啊啊啊啊,急死了急死了,还有啊医生 白带像脓一样是什么原因啊?之前在学校这样,现在回家后又正常了呢
可能是有点感染,只要没有了,就没事了。
好的,那我现在要怎么办啊?
不需要干嘛,放松,休息,等。
嗦嘎,谢谢医生O(∩_∩)O
等下等下
不客气
医生啊,这大概要多久能恢复正常啊
这个不好说啊,如果一直是这样那就去医院检查看看吧
好的,现在没问题了 ~早点休息吧医生
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