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关于避孕后,月经的问题,麻烦医生了
赵建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肠疾病 消化性溃疡 慢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 溃疡性结肠炎

医生你好。我在11月20号的时候吃过一次避孕药,然后十一月的月经是正常的,月底的时候按平常规律来的月经,但是在十二月八号,我又吃了一次避孕药,此后一个礼拜就是在十二月中旬的时候又来了一次月经,但是那次量很少。从那次以后,到现在一月份还没来月经,却一直有间断性痛经的现象,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之一就是引起月经的紊乱,所以很常见这种情况的发生。建议去医院查一下b超看看吧,以后最好别用紧急避孕药。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嗯,都已经后悔死了

是吧,以后注意吧。吃多了很不好的。

会不会怀孕啊T_T

最后一次月经后,有过性生活吗?

一次,正好月经结束,那次戴的安全套

哦,那就没事。放心吧

啊啊啊啊,急死了急死了,还有啊医生 白带像脓一样是什么原因啊?之前在学校这样,现在回家后又正常了呢

可能是有点感染,只要没有了,就没事了。

好的,那我现在要怎么办啊?

不需要干嘛,放松,休息,等。

嗦嘎,谢谢医生O(∩_∩)O

等下等下

不客气

医生啊,这大概要多久能恢复正常啊

这个不好说啊,如果一直是这样那就去医院检查看看吧

好的,现在没问题了 ~早点休息吧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