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到冬天手脚容易冻伤,请问怎么回事?有什么好的方法吗(28,女,河北省-石家庄市)
薛明远主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原发性高血压,继发性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病毒性心肌炎

[单次付费指定]一到冬天手脚容易冻伤,请问怎么回事?有什么好的方法吗(28,女,河北省-石家庄市)

你好,请问是每年都冻吗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不知道你是从事什么工作的,是不是经常参加户外活动

没有,在家看孩子

这样的话建议你入冬之前就着手注意保暖,多穿衣服,出门的时候戴口罩帽子,穿厚的鞋袜,晚上热水泡脚泡手,促进血液循环,只要今年保养好了以后可能就不会冻脚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感谢你的咨询,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吃的鼻炎康片,一个礼拜多了,不管用

给予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抗感染,复方氨酚愈敏口服溶液治疗流涕鼻塞,海盐水喷雾剂喷鼻腔清洗鼻腔,清淡易消化饮食,忌辛辣刺激油腻食物,少吃零食,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好的,我明天去买来试试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