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整形美容院的光子嫩肤仪器结霜冻伤,这种会留疤吗,美容院说几天就好了结果4天了还这样,没有破皮,现在用美宝每天在擦。帮忙看下这种情况会留疤吗
荣金鑫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滕南医院 擅长:擅长热、电、化学、辐射等各类烧伤的抢救治疗,对难愈性创面的修复,疤痕增生、畸形修复的治疗。

被整形美容院的光子嫩肤仪器结霜冻伤,这种会留疤吗,美容院说几天就好了结果4天了还这样,没有破皮,现在用美宝每天在擦。帮忙看下这种情况会留疤吗

你好,建议继续外涂湿润烧伤膏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用的美宝

没破皮的话会留疤吗?

生理盐水每天二三次粘洗

是不是没破皮一般不留疤的。。。

积极治疗,别感染留疤痕可能性很小

生理盐水是吗,谢谢我等下去买,现在用的美宝烧伤膏

没有感染也没碰水

这种情况一个月会好吗

嗯嗯,美宝一定要勤涂着,不能干,不分次数,稀了就涂,稀了就涂

十来天就能好

感谢

嗯嗯,不客气,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