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整形美容院的光子嫩肤仪器结霜冻伤,这种会留疤吗,美容院说几天就好了结果4天了还这样,没有破皮,现在用美宝每天在擦。帮忙看下这种情况会留疤吗
你好,建议继续外涂湿润烧伤膏药物治疗
用的美宝
没破皮的话会留疤吗?
生理盐水每天二三次粘洗
是不是没破皮一般不留疤的。。。
积极治疗,别感染留疤痕可能性很小
生理盐水是吗,谢谢我等下去买,现在用的美宝烧伤膏
没有感染也没碰水
这种情况一个月会好吗
嗯嗯,美宝一定要勤涂着,不能干,不分次数,稀了就涂,稀了就涂
十来天就能好
感谢
嗯嗯,不客气,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