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98361 医生你好,一到冬天脚趾就红肿痒,是冻伤吗
你好
[愉快]
4年了
多大年纪了?
29了
冬天脚冻了痒,可以采取一些冻伤膏涂抹会有助于改善的这种方法,并且效果还是不错的,也可以采取用一些盐水。但是需要注意,一定不要太烫,所以说可以把脚泡进去,也可以起到止痒杀菌的作用,如果坚持用这种方法,每天都浸泡15分钟到20分钟,一般情况下七八天就可以看到不错的效果的,但是需要注意坚持。如果脚冻了需要注意保护好,穿一些比较厚实暖和的鞋子,如果脚冻不注意保暖,很可能会到下一年也会被冻的,因为冻疮很容易复发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好了解,谢谢医生
不客气
有
有点高
那建议您注意生活作息规律,避免熬夜,饮食健康,注意检查血压,最好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排除一下心脏疾病。
好的
再见
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