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之前我的膝盖伤过,软组织挫伤,好几年没事了,结果今年膝盖那又总疼,(37,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你好,这次疼了多久了?近来劳累不?有没有红肿?
没有劳累,最近没干活,坐久了起来疼,有时候胀疼胀疼的,
一个姿势久了也疼
变天,或者突然冷了,严重一点
做过膝关节磁共振检查没?有没有关节积液?
没做过
上下楼梯痛不?
不明显
现在就感觉肿了似的那种疼
建议你做个膝关节磁共振检查看看,有没有积液,半月板损伤,有积液轻的话,可以做做针灸理疗看看,口服点塞来昔布,严重的话,注射治疗一下,平时注意休息,避免久坐久站,上下楼梯。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