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膝盖伤了,现在该怎么办?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上周二踢球受伤了,后来结痂了。周五在医务室,开了罗红霉素和碘伏,今天洗澡,洗完后变这样了。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需不需要把腐皮撕掉?

有点化脓感染了,和洗澡有关,需要去医院行局部清洗,在使用黄药水换药处理,配合吃消炎药,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上火食物和酒。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现在没有条件去医院,怎么自己处理呢?

也需要使用黄药水的。

哦,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