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踢球受伤了,后来结痂了。周五在医务室,开了罗红霉素和碘伏,今天洗澡,洗完后变这样了。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需不需要把腐皮撕掉?
有点化脓感染了,和洗澡有关,需要去医院行局部清洗,在使用黄药水换药处理,配合吃消炎药,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上火食物和酒。
我现在没有条件去医院,怎么自己处理呢?
也需要使用黄药水的。
哦,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