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腿根部疼痛,有五个月了,好了后现在走多了路还是会有点痛(36,女,广东省-广州市)

[单次付费指定]大腿根部疼痛,有五个月了,好了后现在走多了路还是会有点痛(36,女,广东省-广州市)

你好,请问腿部有红肿吗?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刚开始有点肿

平常经常长时间走路吗?还是过度用力引起的疼痛?

五月份时有一次走得太急了后就开始疼了

当时有做过什么治疗,或是好好休息过吗?

擦过药,医院照B超没事,没给开药

应该还是肌肉过度疲劳,没有得到完全恢复,再次长时间走路引发的慢性炎症可以做一下超短波的治疗,也可以在家用艾灸治疗一下达到深层的消炎。

好的

好的,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