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3月14号来月经,怀孕了两个多月了,

你好,综上所述,你现在应该到医院做个孕检,明确一下,办个档案给你个小本,按上面说的定期孕检,正好去了查一下吃点保胎药

点击查看46次对话

你说我会不会有什么疾病?我下腹还一直在痛呢:(不会宫外孕吧!我上次照得还好好呢,,别吓我啊-_-||

还有这腹痛,会不会对小孩造成畸形啊?????

阑尾炎不可能吧,,我是左边下腹痛呢,,,怕怕

嗯,我今天要去医院检查,你说我现在照什么B 超最适合呢?我每次都照彩超的,

黄体酮是预防什么的?

你好,医生,起床记得回复我啊,谢谢

一定要在医生下开这黄体酮服用吗?我也在吃叶酸

今天去了,医生给我开了黑白照,不过要到明天才可以照,

看了,没事,我说了肚子疼,然后就给我开了三盒保胎灵,你觉得这药可以吗

不是本地的,

照了,,,没什么异常的,

谢谢你

对了,我想问一下,有什么鱼是不能吃的

谢谢医生

请问那叶酸和那个保胎灵可以一起吃吗?还有那叶酸吃多了会不会不太好?

这样啊,我一个月多才买了两瓶,现在一瓶没完呢,,,,,,

三个月后又是补充什么?

谢谢,,

医生我这半个月都便秘,这怎么办啊,都是两天才上一次厕所,之前都是一天一次,很正常的,

便秘好难受啊

你的意思是说熟的香蕉吗??我老公他妈妈又说不能吃香蕉,,,这怎么办啊?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因为香蕉滑肠吧,

哦,我也不敢吃啊,就是久不久吃一个,

对了医生,怀孕期间还会不会有卵子排出?

还有医生你是看儿科的,怎么妇科也会啊^_^

嗯,

男妇科医生我还是第一次听^O^

医生我现在天天都煲猪骨头汤喝,会不会太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