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肠胃炎、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行胃镜检查一下,现在可以吃一点消炎药,再者肠胃主要靠平时保养的,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少吃刺激性、油腻、生硬的食物,三餐规律化。
我做完胃镜了,是十二脂肠溃疡,还有胃炎,阳性,这个要注意什么吗?
哦,谢谢,那例如喜多多椰果王和绿豆汤可以吃吗?
哦,谢谢您
那这个多久能好
哦,知道了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