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想了解自己的健康。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肠胃炎、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行胃镜检查一下,现在可以吃一点消炎药,再者肠胃主要靠平时保养的,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少吃刺激性、油腻、生硬的食物,三餐规律化。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我做完胃镜了,是十二脂肠溃疡,还有胃炎,阳性,这个要注意什么吗?

哦,谢谢,那例如喜多多椰果王和绿豆汤可以吃吗?

哦,谢谢您

那这个多久能好

哦,知道了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