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0岁。总熬夜,有时候晚上会心脏难受,怎么回事。一会就好,就睡不着了? (20,女,河北省-邢台市)
李雯医师
其他科室-重症监护室 石家庄市藁城人民医院 擅长: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心律失常,慢阻肺等急危重症

[单次付费指定]女,20岁。总熬夜,有时候晚上会心脏难受,怎么回事。一会就好,就睡不着了? (20,女,河北省-邢台市)

做过什么检查吗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那你这和熬夜有明显关系,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会不会有心脏病啊

应该不会有的,你要不放心可以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超声

好的 了解了

嗯嗯,注意调整睡眠,不要熬夜了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