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熬夜老是做梦睡不好不好
余达猛药师
其他科室-药剂科 桐乡乌镇雅园中西医结合门诊部 擅长:斑秃,毛囊炎,湿疹,疥疮,白癜风,硬皮病,腋臭,荨麻疹,雀斑,感冒,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痔疮,原发性高血压

阿莫西林和罗红霉素

如果是青霉素过敏就选择罗红霉素,如果不过敏就选择阿莫西林胶囊治疗。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没有的我话我将关闭会话,感谢您的关注!再见!

有熬夜 老是做梦睡不好不好

有关系,问题不大

就吃点维生素B1B12就行嘛?

好的

好的

那是过敏还是湿疹

该用点什么药

尿素软膏,酮替芬

如果不管用,建议去皮肤科看看

可以的

问题不大,多休息不要熬夜劳累过度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