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张老师你好,我闺女今年20周岁了,上大二了,孩子在寒假这段时间里,间歇性的低烧,前几天在医院做检查也没查出来什么病来,她就是烧的时候37度多点,休息一夜就不烧了,可是过了两天还是烧,也不知道啥原因,请老师给分析一下,她习惯熬夜,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直接原因,麻烦你给诊断一下
张金鑫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 擅长:感冒,咳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间质性肺炎,慢性支气管炎

张老师你好,我闺女今年20周岁了,上大二了,孩子在寒假这段时间里,间歇性的低烧,前几天在医院做检查也没查出来什么病来,她就是烧的时候37度多点,休息一夜就不烧了,可是过了两天还是烧,也不知道啥原因,请老师给分析一下,她习惯熬夜,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直接原因,麻烦你给诊断一下

你好

点击查看6次对话

37.5

有几个月了,一直就是低烧

一般是多少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