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师你好,我闺女今年20周岁了,上大二了,孩子在寒假这段时间里,间歇性的低烧,前几天在医院做检查也没查出来什么病来,她就是烧的时候37度多点,休息一夜就不烧了,可是过了两天还是烧,也不知道啥原因,请老师给分析一下,她习惯熬夜,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直接原因,麻烦你给诊断一下
你好
37.5
有几个月了,一直就是低烧
一般是多少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