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患者年龄:六岁 经常生病,听说吃转移因子口服液会好点,请问吃多少,多久,谢谢(6,女,河南省-平顶山市)

[单次付费指定]患者年龄:六岁 经常生病,听说吃转移因子口服液会好点,请问吃多少,多久,谢谢(6,女,河南省-平顶山市)

你好,孩子经常有什么不舒服?经常感冒吗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建议查一下免疫功能

行,怎样可以增强一些宝宝体质

先检查一下吧,如果没有免疫缺陷,可以通过锻炼身体,增长营养预防感冒

好嘚,谢谢医生

不客气

好的

好了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