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的意思吃的就吃一种转移因子口服液就好了吗
夏光彬主治医师
耳鼻咽喉头颈科-耳鼻喉科 公主岭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五官科耳鼻喉科疾病,在鼻炎,咽炎,鼻窦炎等呼吸道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你的意思吃的就吃一种转移因子口服液就好了吗

先吃药观察几天看看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医生当时说是的

到医院做超短波理疗科。

关系处好了,您说的话,他才会去认真想

他妈妈要怎么做呢

不客气,感谢您的咨询,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烦死了都

是的,问题很多

打字说

每天起床痛,干活用力了痛,用力按痛

如果能做理疗的话做一做理疗。

不用太担心的。排除怀孕可以服用黄体酮催经,现在有小腹疼痛和腰酸的感觉可能是月经即将来潮的表现,也可以服用益母草膏或新生化颗粒,促进经血的排出。

好的我试试

平时做好生活调理,如作息规律别熬夜,营养均衡,别偏食。保持情绪的乐观稳定。对月经的正常运转是有很大帮助的。另外注意忌食生冷寒凉食品,不要过食辛辣食品,注意腰腹部的保温。

好的医生。

希望有帮到您,谢谢您对我工作的支持,祝您健康快乐!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