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转移因子服了四个月,还要接着服用吗?
王新欣主任医师
五官科-眼科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结膜炎,屈光不正,屈光手术,斜视泪囊炎,干眼症,玻璃体疾病,视网膜病变等眼科疾病

十月中旬查出尖锐湿疣,现在治疗,中途复发过一次。现在想问,转移因子是不是要一直服到病毒转阴?

考虑无药品咨询,转移因子这个药最好是坚持服用到病毒转阴,注意会阴部的卫生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大夫您好,转移因子会有很大的副作用吗

会有副作用

大夫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为我解答疑难。我不知道转移因子的副作用体现在哪方面,查了好多资料都没能找到答案,您能告诉我吗?谢谢!

另外,我想停一段时间不服用转移因子可否?

目前未发现毒副反应,如果有过敏的禁用

在麻烦您一下,这转移因子里面激素含量高吗?

一般不含

大夫,谢谢您哈!打扰了。

不客气

大夫,我冒昧地问下,我怎么查到您是眼科医生呢?可我的问题是皮肤科的问题呀。

我是临床医生,我们的医生资格证是全科的

哦,谢谢

不客气

王大夫,这个转移因子,我想停一段时间再服,行吗?已经服了四个月了,担心副作用。不好意总是打扰您。

可以,但是最好是建议你到医院复查一下在停

最后一次治疗到现在有一个月没复发。准备年后开始上班去复查。我基本上每周会去复查一次。

那可以停药观察看看,一定记得经常复查

谢谢王大夫

不客气

王大夫,最近几天,我感觉乳房有点胀痛,会不会是与之前服用转移因子有关?我原先有乳腺增生。如果没有关,那会是什么?我很紧张。我五十三岁,十七年前做过子宫全切。不好意思,总是打扰您。

关系不大,可以到普外科看看

到普外科看看?不是看乳腺专科?

也可以看两腺外科

哦,谢谢哈!王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