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旬查出尖锐湿疣,现在治疗,中途复发过一次。现在想问,转移因子是不是要一直服到病毒转阴?
考虑无药品咨询,转移因子这个药最好是坚持服用到病毒转阴,注意会阴部的卫生
大夫您好,转移因子会有很大的副作用吗
会有副作用
大夫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为我解答疑难。我不知道转移因子的副作用体现在哪方面,查了好多资料都没能找到答案,您能告诉我吗?谢谢!
另外,我想停一段时间不服用转移因子可否?
目前未发现毒副反应,如果有过敏的禁用
在麻烦您一下,这转移因子里面激素含量高吗?
一般不含
大夫,谢谢您哈!打扰了。
不客气
大夫,我冒昧地问下,我怎么查到您是眼科医生呢?可我的问题是皮肤科的问题呀。
我是临床医生,我们的医生资格证是全科的
哦,谢谢
不客气
王大夫,这个转移因子,我想停一段时间再服,行吗?已经服了四个月了,担心副作用。不好意总是打扰您。
可以,但是最好是建议你到医院复查一下在停
最后一次治疗到现在有一个月没复发。准备年后开始上班去复查。我基本上每周会去复查一次。
那可以停药观察看看,一定记得经常复查
谢谢王大夫
不客气
王大夫,最近几天,我感觉乳房有点胀痛,会不会是与之前服用转移因子有关?我原先有乳腺增生。如果没有关,那会是什么?我很紧张。我五十三岁,十七年前做过子宫全切。不好意思,总是打扰您。
关系不大,可以到普外科看看
到普外科看看?不是看乳腺专科?
也可以看两腺外科
哦,谢谢哈!王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