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3岁]三月五号在医院查的血常规,CT,支原体,检查报告是上呼吸道感染,可现在还是偶尔干咳浑身乏力,不发烧,一直在吃消炎药,需要去医院在做检查吗
吃了几天药物了
[男,33岁]三月五号在医院查的血常规,CT,支原体,检查报告是上呼吸道感染,可现在还是偶尔干咳浑身乏力,不发烧,一直在吃消炎药,需要去医院在做检查吗
吃的什么药?吃了几天了?
蒲地蓝消炎片,苏黄止咳胶囊,阿奇霉素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吃的这个药
吃了几天了
药物吃的不少
嗯不需要治疗的,也不用吃药
吃了几天
好的,谢谢[emoji1f64f]
也有可能啊!乳腺包块的类型很多,超声只能考虑,不能做病理判断。纤维瘤更常见一些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