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33岁]三月五号在医院查的血常规,CT,支原体,检查报告是上呼吸道感染,可现在还是偶尔干咳浑身乏力,不发烧,一直在吃消炎药,需要去医院在做检查吗
杨怀云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柏乡县内步乡卫生院 擅长: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扁桃体炎,消化不良,淋巴结炎,心肌炎,气管炎,感冒,肺炎,腹泻

[男,33岁]三月五号在医院查的血常规,CT,支原体,检查报告是上呼吸道感染,可现在还是偶尔干咳浑身乏力,不发烧,一直在吃消炎药,需要去医院在做检查吗

吃了几天药物了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男,33岁]三月五号在医院查的血常规,CT,支原体,检查报告是上呼吸道感染,可现在还是偶尔干咳浑身乏力,不发烧,一直在吃消炎药,需要去医院在做检查吗

吃的什么药?吃了几天了?

蒲地蓝消炎片,苏黄止咳胶囊,阿奇霉素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吃的这个药

吃了几天了

药物吃的不少

嗯不需要治疗的,也不用吃药

吃了几天

好的,谢谢[emoji1f64f]

也有可能啊!乳腺包块的类型很多,超声只能考虑,不能做病理判断。纤维瘤更常见一些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