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46天]宝宝鼻塞,,早上醒的时候还会干咳,今天去医院检查查血,白细胞18淋巴细胞数12.41这属于病毒性感冒还是细菌性感冒?一定得挂点滴吗?可以先吃药吗
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应该还是有个细菌感染的,因为白细胞确实是有点太高了,这个孩子有没有发烧的情况呢?
在吗,亲
抱歉,由于您长时间未回复,对话将给予关闭,如有什么疑问请@11688咨询我。欢迎您再次咨询。
之前就诊给您检查判定状况了没?
就是炎症,消炎药吃了好几天了,嗓子疼说可以用点止咳的,就买了点枇杷霜
消炎药可以用,本身不过于说话可以正常降火用药配合就好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没有其他,那我结束对话了,有疑问再咨询,祝您健康愉快!
?
?
?
到底能不能回信息啊
????既然收钱那你就应该尽责任阿
我的问题不多啊。
你回答几个就行了啊。
你好,你是凌晨问的,医生肯定睡了
请问你症状上有什么不舒服的?
目前有没有确诊结核,有没有抗结核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