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8岁]20号从武汉回来,今天突然发烧
20号从武汉回来襄阳,今天突然发烧,一会37.3,一会37.5,现在又37.3,在武汉江夏工作,离疫区汉口有距离,精神正常,出现过几声干咳,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查,还是说在家里隔离
黄晓雷主治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诸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蛛网膜下腔出血,三叉神经痛,重症肌无力,帕金森病,脊髓炎,脑出血,脑梗塞,偏头痛,痴呆,头痛,癫痫

[女,28岁]20号从武汉回来,今天突然发烧
20号从武汉回来襄阳,今天突然发烧,一会37.3,一会37.5,现在又37.3,在武汉江夏工作,离疫区汉口有距离,精神正常,出现过几声干咳,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查,还是说在家里隔离

那你这个就是只是有发烧的情况是吗?没有感觉呼吸困难拉肚的这些情况呢,离医院比较近的话,你可以去附近的医院先去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和拉肚子

去医院是否会交叉感染??

只是发烧

这个你戴口罩去,应该来说问题不是很大,我整天在医院上班,目前我已经在上班了,没有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戴着口罩去做检查很快。

回家后是不是要消毒???

如果明天退烧是不是还是要去医院检查??

这个你最好做好隔离吧,跟家人分开一段时间。

因为你毕竟是武汉人,这个必须要引起重视,因为现在来说的话应该还是个交叉的感染的一个高峰。

那是去医院检查安全些是吧

那肯定是的,你万一被感染的话,那你这个会感染到你的家人啊,这个是最主要的。

祝福早日康复全家幸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