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多囊两年,上个月在省医开了来曲唑口服,已怀孕,县里医生说情况不理想,hcg翻倍不理想,二聚体不好,黄体酮口服,低分子肝素钙皮下注射,由于封路原因没能按时上省医复查,麻烦医生帮忙看看,
杨位霞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滕州级索中心卫生院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产前检查,产后恢复等。

多囊两年,上个月在省医开了来曲唑口服,已怀孕,县里医生说情况不理想,hcg翻倍不理想,二聚体不好,黄体酮口服,低分子肝素钙皮下注射,由于封路原因没能按时上省医复查,麻烦医生帮忙看看,

看您的妊囊大小是怀孕36天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看您的妊囊大小是怀孕36天

hcg看不清日期和数值

如果翻倍不好,可以用低分子肝素治疗

能升高hcg

也没哭

那就先用冰块冷敷一下吧,过了24小时以后再热敷。血肿完全消失得十几天吧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