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种情况是妊娠期牙龈炎,可以用漱口水嗽口,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刷牙要刷干净,饭后嗽口。
我问过其他医生,说如果有问题四五十天就自然流产了,如果没事,说就没有什么问题了,是这样吗?
谢谢医生,那我现在牙龈还是肿出血怎么办?
我搜了网上很多答案,说要55天去医院做B超是吗?
我老公不让我洗牙,说越是洗牙牙齿越不好,是这样吗?
怀孕了能用药吗?
谢谢医生
请问是不是要三个月以后才能去口腔科治疗啊
可是我今年怀孕之前已经洗过两次牙了,没有什么效果啊?还有就是我现在牙龈老是出血,该怎么办?
是不是现在就可以局部冲洗上药
我想过几天回家再去医院检查的,现在我自己可以买点什么药用吗?今天牙龈肿厉害了,而且有点疼
什么牌子嗽口水啊?我以前也用过的,不管用好像啊
我在西宁了现在,这里药店有卖的吗?
谢谢您医生,每次都能给我及时回答,不打扰你了,有事情我再请教您!
医生我身上刚才出血了
是什么原因啊
是不是没有怀孕,试纸试错了呢
我很着急
医生建议我住院的,并且吃保胎药,我没有住院,开了保胎药
我买的嗽口水没有你说的那个牌子的,我买的是复方黄芩含嗽液可以吗
谢谢医生!医院开的保胎药跟叶酸可以同服用吗
医生您感觉我这孩子还能要吗?
可是我们都想要这个孩子怎么办
那既然医生都知道我的情况了,为什么还要建议我住院保胎呢
而不让我直接流掉呢?我现在心里好难受,不知道怎么办
如果保住了,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孩子有没有问题啊
怎么检查才能知道呢
今天医生说吃甲硝唑对孩子有无影响要等到孩子生出来以后才知道是什么意思
那不是冒险很大吗?我都无语了要
那为什么网上都说做四维彩超还有唐氏筛查就可以了
我搜的都是吃人工牛黄甲硝唑医生给的回答啊
医生有没有我这样情况的,孩子没事的
我给你说的现在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保胎了,哎!压力很大
医生我以前怀孕五十天左右出血打保胎针加吃药的,这次为何不用打保胎针
我昨天出点血去的医院,后来不出了,今天早上上厕所有点血,颜色发黑,还需要去医院打保胎针吗?
光吃保胎药和 VE有用吗?
医生我今天打针了,可是上厕所还是有一点血出来怎么回事?
是不是保不住了
可是我一上厕所,就会有一点点血怎么办?
医生,我现在上厕所有时候是干净的,有时候有一点点褐色的东西流出来是怎么回事
医生怀孕初期吃菠菜还有十三香调料也会引起流产吗
我搜网上说这些都是怀孕的禁忌啊,我以前怀孕四五十天也会出血,后来都是打针保胎的,请问这次原因是不是因为我之前吃药的缘故
那我到底还该不该保胎?
医生我刚才去厕所身上又出血的,这次血是深颜色的,不太多,是不是怪我没有卧床休息啊,我从昨天下午到现在都在车上,路上很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