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四个半月,感冒呼吸道感染

是有炎症,但是不严重,可以吃点药物先观察的,可以吃39感冒颗粒,配合阿莫西林和双黄连,如果无效果,要去医院输液消炎治疗的。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谢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总出汗,坐着不动也出汗,

而是总打喷嚏,打喷嚏是着凉了吗

怀孕后,就这次感冒

谢谢,多吃饭和多喝开水就可以吗?我能吃西瓜吗

噢,那该吃什么水果好呢

噢,那谢谢您,感冒期间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