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炎症,但是不严重,可以吃点药物先观察的,可以吃39感冒颗粒,配合阿莫西林和双黄连,如果无效果,要去医院输液消炎治疗的。
谢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总出汗,坐着不动也出汗,
而是总打喷嚏,打喷嚏是着凉了吗
怀孕后,就这次感冒
谢谢,多吃饭和多喝开水就可以吗?我能吃西瓜吗
噢,那该吃什么水果好呢
噢,那谢谢您,感冒期间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